难过和失望 。。。

虽然今年Hari Bendera无法筹到我们想得到的数目,也少了一些 。。

但是被某些因素给影响了 。。。
校长又不答应让我们早上出 。。。
但大家也都尽力了 。。。尤其是学长和学姐 。。。
谢谢你们,感激你们为St.John付出一切的一切,这些付出也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 。。。
你们是最棒的 。。。

坦白说当我知道数目时,我第一个想法就是为什么那么少 ???怎么可能 ???不可思议 。。。
可是当我在回想一下大家的努力,学长学姐的努力以及付出,我就觉得那已经够了 。。。

但是明年我们会尽力筹到比去年更好 。。。
以便不会辜负学长学姐的我们的期待 。。。
哈哈 。。。

北湖在我眼里永远是最棒的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O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