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 绩  。 。 。

这 次 月 考  。 。 。有 的 考 到 很 好 ,有 的 考 到 很 烂  。 。 。
甚 至 有 一 科 考 到 不 及 格 ,那 就 是 化 学 了  。 。 。 蛮 伤 心 的  。 。 。
全 班 有 11 个 也 都 考 不 及 格 ,有 些 还 是 很 会 读 书 ,成 绩 非 常 优 异 的 呢  。 。 。


老 师 还 问 我 们 到 底 发 生 了 什 么 事 ,为 什 么 考 到 那 么 差  ? ? ? 她 还 叫 我 们 每 个 人 都 写 我 们 对 她  教 书 的 方 法 有 什 么 看 法 和 意 见 ,写 在 一 张 纸 上  。 。 。

她 教 书 是 很 不 错 ,但 就 是 太 快 了 ,使 到 我 们 没 办  法 去 明 白 和 吸 收 到  。 。 。


我 一 定 要 在 加 把 劲 以 便 在 年 终 考 试 考 到 不 错 的   成 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O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