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范棒棒堂 。。。 2008年8月30日凌晨12(也就是早上12点)和2008年08月30日,中午12点08分 。。。


2008年8月30日凌晨12点,也就是早上12点,是模范棒棒堂历史性的一刻 。。。因为第一届的底迪真的全部毕业了 。。。
2008年08月30日,中午12点08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刻 。。。因为我终于将第一届棒棒堂的节目最后都看完了 。。。也是个历史性的一刻 。。。


虽然我是从三月开始看而已,才几个月而已,但这几天我真的 。。。不知道如何说 。。。就是感动,开心,高兴,谢谢,感激,不舍,和非常多的肺腑之言 。。。总之一切尽在不言中 。。。
感激你们在模范棒棒堂的一切,就是有你们,我们才能看到这样精彩的节目 。。。哈哈 。。。
就是有你们和看了模范棒棒堂后,我才开始注意才华的两个字的重要性,我现在已经非常的重视我的未来和我想实现的理想和梦想 。。。我一定会朝这个前进的 。。。等我中学毕业后吧,我就会开始了 。。。一定肯定 。。。


敖犬,王子,小煜,小杰,威廉,阿纬(六棒,棒棒堂团体第一组),阿本,野兽,小马,小禄,李铨,鲔鱼,毛弟(二军棒棒堂,未来即将有机会出道和发片第二组棒棒堂艺人偶像),Terry,Elmo,虎牙,牙膏,多多,翰奖,以及小乐 。。。
你们都是最棒的二十个底迪 。。。


六棒,你们要继续努力,做的更上一层楼,创造更多的记录 。。。加油 。。。当然我还会继续支持你们的啦 。。。


二军,你们已经中选二军,恭喜你们哦,但你们还没有真正被唱片公司接受(算是接纳吧),因为你们还得学上至少一个乐器,才能组成一个乐团加舞蹈团体(这也是唱片公司的目标),加油哦 。。。当然我也是会继续支持你们的啦,请放心 。。。哈哈 。。。


至于那些二军或是被淘汰或是可能因为还很新吧,所以没办法出道的,但你们也的继续加油,不能放弃自己,朝自己的理想及梦想继续往前走 。。。因为你们在未来还是很有机会的 。。。我也坚信你们一定有机会出道的 。。。加油 。。。


最后对所有底迪说,你们都要继续努力和加油,坚持你们自己的梦想,以前有模范棒棒堂帮助你们出道及完成你们的一些心愿,但你们离开了模范棒棒堂后,就得靠自己去闯属于你自己的蓝天或天空了,所以得自己好好加油和努力 。。。
还有你们将来有一天非常成功的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话,记得请勿忘记你是在模范棒棒堂出生并且是在模范棒棒堂长大的哦 。。。
也记得要常回来看模范棒棒堂,因为我们还想看到你们的人和表演 。。。
(还有,如果第二届棒棒堂的底迪做的不好的话,到时候你们就一定要回来,哈哈 !)


还有,我会永远记得及继续支持你们的 。。。
其实有好多的话想告诉你们,但是我都留在心里面了 。。。哈哈 。。。
第一届棒棒堂的底迪,永别了 。。。我坚信我们一定有机会在见面和在看到你们的 。。。肯定,一定 。。。


还有,再次感激我们大家最爱的Channel V大家长(总监),Andy哥还有B2哥,感激你们一直在提拔他们,要不是你们开了模范棒棒堂和我爱黑涩会,我们哪里能够看到将好看的综艺节目呢?哈哈 。。。
也谢谢堂主范范姐(范玮琪),助教(小香和容嘉),台前或是幕后的工作人员 。。。感激你们对模范棒棒堂对贡献 。。。
还有大目老师,君怡姐等 。。。你们也是非常重要,在模范棒棒堂的付出及贡献 。。。谢谢你们大家 。。。感激不尽 。。。


从下个星期一,也就是2008年9月1日开始,第二届模范棒棒堂即将正式全新开堂了,这些新的底迪要继续努力和加油,传承第一届的精神 。。。这样子你们才能实现你们自己的理想和愿望 。。。哈哈 。。。当然我也很期待看到你们的演出和在节目上的一举一动,所以当然我是一定会看的啦 。。。哈哈 。。。
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十一点到早上12点,模范棒棒堂,台湾Channel V 。。。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 。。哈哈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O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