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考完试了 。。。

今天下午1点45分,我们终于高喊"merdeka,,merdeka,merdeka 。。。",也就是终于考完了 。。。

好爽啊 。。。好开心哦 。。。包袱终于可以暂时放下了 。。。哈哈 。。。

明年在继续为SPM冲刺吧 。。。


昨天,我过了一天的学校冒险记 。。。

我搬到另外一边的课室去上课和考试,因为课室被征用了 。。。

但一早去却被零时通知说要搬回我原本课室的对面的课室用 。。。

当我拿着书包正要去时,发现在我们不会做事,懒惰但又最凶的大胡子"掐死你"老师正在走廊拿着剪刀减人家的头发(因为上个星期被他警告我后面的头发长了,为了这件事,我足
足躲了他好几天,连下课都不要去食堂,哈哈!)。。。

当我看到时,我从后面溜开,然后跑了这个学校为了躲他,好不容易才跑到那班 。。。脚超酸 。。。累死 。。。

然后9点多他又跑来我们的班,"好彩"有人帮我挡住我,他才没有注意到我 。。。哈哈 。。。昨天真的好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O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