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要来咯 。。。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三个星期了啊 。。。忙死了 。。。

但哇,好快啊 !!!多三天多就要过牛年了 。。。

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行大运 。。。Happy "牛"Year 。。。

在读书的就继续加油,考取好成绩 。。。做工的则发多点财吧 。。。

明天我要回我的老家(算是)吧,就是槟城 。。。
好期待啊,毕竟已经快一年没回去了,不过想到明天得在车上做八九个小时就有点害怕了,还好有电话和walkman陪我 。。。哈哈 。。。

不过由于明天没去学校,今天当我在课室时,突然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一点不舍,感觉超怪 。。。可能跟班上的朋友感情"稍微"有些许太好了一点吧 。。。哈哈 。。。

总之,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槟城,我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O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