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刚生病痊愈而已 。。。

在还未发烧前一个星期一直咳了 。。。

前几天开始发烧了,烧退了又烧很多次,看了三次的医生 。。。

有一次胃口很好,感觉快要恢复的几个小时马上就烧的很高,是39.7 。。。

还以为是我中了蚊症呢 。。。这里又是黑区 。。。症状又点相似 。。。

当时我真的快崩溃了 。。。感觉离死神非常的近 。。。非常沮丧也非常难过害怕 。。。怕会活不过明年 。。。

最终,看了另个医生才知道原来我整天太迟睡 。。。打乱了我的身体系统 。。。

总共花了百多块 。。。

这次的事件让我体会到一条生命是多么多么的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O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