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一天

今天是2008年最后一天 。。。好快啊 。。。一转眼我就要中五了 。。。

回想一下我今年做的事情 。。。好多啊 。。。

对我今年的表现 。。。不满意 。。。一点都不满意 。。。

所以明年,也就是从明天开始,(接下来的365天)都要好好的加油 。。。

不管是SPM,St.John还是华文学会还是其他任务 。。。我都要尽比今年还要还要多的努力和付出,以便能够去很好的执行每一项任务和挑战 。。。

2009年,我跟你拼了 。。。

至于跳舞嘛,在给我多一年,我会去实现的 。。。一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O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