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累累 。。。

整天都class tambahan 。。。
快要疯了 。。。
而且这个星期还给我们sejarah"gerak gempur"。。。
简直是跳楼 。。。
我这整个星期都留校,累死 。。。
功课又多,又要留校 。。。
超想投诉这个固执的校长 。。。

不过,有件事真的令我很高兴及期待的 。。。
最近,我们已经开始偷偷躲在背后做一件"见不得光"的事情 。。。
那就是我们正开始筹备我们St.John一年一度的annual camping。。。
已有初步定案了 。。。
至于内容及详情嘛 。。。暂时是"不能说的秘密" 。。。
不过,会很好玩及更刺激 。。。
哈哈 。。。
尽情期待 。。。

模范棒棒堂全新三代同堂已经有一个月了 。。。很好看哦 。。。
看到他们回归真的很开心 。。。
还有,我和我堂哥已经约定好了 。。。
今年是棒棒堂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如果在马来西亚或是新加坡开的话,在没有任何"障碍物"的任何情况下一定会去看 。。。
他们在节目上的表演实在是令我非常的感动 。。。
也激发了我的兴趣及梦想而前进 。。。

虽然他们和某团体都属于偶像团体 。。。
但,
有一样东西是某团体缺少的 。。。
那就是才华 。。。
他们在节目上的表演都让人很感动,从淘汰赛到年中评比等,都真的很好看也很感动 。。。
跳舞,唱歌,创作到其他 。。。
从不会到会 。。。
从没有到有 。。。
两个字。。。努力 。。。
所以,我认为他们是已经准备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O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