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意义=难忘 。。。

今天是我17岁生日 。。。
像往常一样去学校读书上课 。。。
唯一不同的是,下午我们道德科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 。。。
那就是要去一个地方 。。。
这个地方真是个很有爱心的地方 。。。
那就是智障院吧,如果我没说错的话 。。。
位于拉庆的这个"Taman Sinar Harapan" 。。。
大约200人左右 。。。
里面全都是女的。。。
从年轻到老都有。。。
去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在等我们的到来 。。。
重点我们是去那边交流和陪他们玩游戏 。。。
还起跳舞呢 。。。
看他们跳的非常开心 。。。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和另两个人被一个人"纠缠"。。。
她一直说她被两个人带来这里,之后那两个人就没来看她的 。。。
她还跟我说她要豆奶,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办才好 。。。
坦白说,她真的还满可怜的 。。。
也要和她说声对不起 。。。

之后负责人带我们到处去看看 。。。
发现那边还满清幽干净 。。。

去了一躺,才真的能感受到他们的痛苦 。。。
希望他们可以像今天一样,每天都很快乐 。。。
这样子至少可以减轻他们的痛苦及寂寞 。。。

我觉得今天过的非常有意义,也让我今年的生日添加了难忘 。。。

预告一下,我们st.john露营已经差不多了 。。。
学校一旦批准,我们就会公告天下了 。。。
希望今年可以有超过20个人来参加 。。。
我有信心能做到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O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