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沟通 。。。

沟通在人与人之间是个非常重要的"工具',如果没有这个工具的话,将会发生非常多的问题 。。。
比如说误会,人与人之间会有一个隔阂,容易摩擦,吵架甚至打架都有可能会发生 。。。

我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不知道要怎样和人沟通 。。。
这个缺点造就了我时常会和人发生摩擦 。。。
我一直想尝试就解决,但似乎很难 。。。

在这里想向几个人说声对不起 。。。
我的学弟们 。。。

我们和你们缺乏太多的沟通了,所以导致我们产生很多误会 。。。
其实我是非常希望可以跟你们合作的 。。。
这是我的真心话 。。。
从今以后,我希望我们可以在很多地方可以好好合作 。。。
也能够做朋友 。。。
不只是今年而已,而是以后 。。。

在此跟你们说抱歉 。。。
希望这个隔阂可以解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O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