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完成了 。。。

今天带着有点疲惫的状态写这个文章 。。。
好开心 。。。
ST. John Annual Camp'09终于画下句号 。。。
从筹备到举办,大家都付出了很多 。。。
在此要感谢Alfred,良轩,康威,俊贤,思豪,维胜,舒娜,维恬,文惠,楹楹,佩岑,佩珊,凯宁,艾珍还有我们的主席,彦慈 。。。
你们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
Yeah 。。。Gambateh 。。。
你们的付出已经为我们带来了成功 。。。
你们的功劳是最大的 。。。
我们终于成功了 。。。
Palia 。。。哈哈 。。。
虽然我们遇到了不少挫折,但是还是一一熬过来了 。。。
坦白说,我现在的心情只有一个,那就是累但累的值得及依依不舍 。。。
非常希望时间可以在昨天开始就停止了 。。。
跟你们相处时间可能不多,甚至有些只是刚认识不久,但跟你们一起完成这项任务时,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
真的不懂要怎样说,但就是感觉非常的好 。。。
跟你们笑,跟你们玩,跟你们一起合作 。。。
好high啊 。。。哈哈 。。。
可惜时间不绕人,没办法 。。。很可惜 。。。
但我希望借此机会,我们大家的友谊都可以长存 。。。

我也感谢那29位肯来参加我们的camp的peserta说声谢谢 。。。
感谢你们出席这个活动 。。。
感谢你们的合作及付出 。。。
如果没有你们的参与,我想这个活动也是不会成功的 。。。
看你们玩的开心,我也感到很欣慰 。。。

当然前辈也是感激不尽 。。。
出席了我们的活动,还甚至陪我们一起玩 。。。
谢谢你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O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